close

 

 

茶寶貝在20130720 上了他人生的第一堂足球課

在正式上課前我帶她看了好多堂的足球課

跟茶溝通了好久茶才點頭答應說去試看看

 

至於為何要讓茶上足球課ㄋ

因為茶的大肌肉發展較弱

還有個性太溫和

再詢問過心理治療師後

老師也認為足球是全方位的運動

對茶會有很大的幫助

所以就開始了每週一次的足球課

 

 

 

這是第一次上課的錄影

茶很開心的說很好玩

下次還要來

  
  

 

 

 

這是20130907的錄影

此時的茶還會說我不要上足球課

但是一開始上課後還是會願意去上

 

上課前的暖身運動---採螞蟻50下

  

 

  

 

 

 

這是9/28的錄影--運動前的暖身運動

此時的茶已經漸漸的喜歡上足球課

但是還是會問我足球課哪時候可以不要在上了

媽媽我只好說也許等你大斑畢業就可以不用上了

茶回我--  蛤~~ 還要這麼久唷

  

 

 

 

 

這是1019拍的體能遊戲

教練在足球課裏常會穿插體能遊戲

上起課來也變得輕鬆愉快

此時的茶已經慢慢的愛上足球課

 

 

體能遊戲 一

 

 

體能遊戲 二

 

 

 

體能遊戲三

 

 

 

 

體能遊戲四

       

 

 

這是10/26拍的

今天天氣涼涼的

但孩子被操得滿身大汗

被操還滿臉笑容  哈哈

可愛的孩子們

 

這也是這一季的最後一堂課

看著茶的進步

就連幼稚園老師都說茶進步很多

連我自己也感受得到茶的進步

從大小肌肉發展不佳到現在可以流利著跟著大家跑跳

我真的很開心

茶寶貝媽媽並沒有要你當貝克漢

只要你藉著運動把身體練健康

可以早點脫離控制你過敏的藥物即可

你就開心的玩球吧

我的乖寶貝

 

    

 

 

11/2秋季足球課開始

寶貝加油唷

等到新的一季結束時

我們再來一起看看你的進步唷

 

 



 

 

arrow
arrow

    sherry(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