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第三天   逛遍各大景點

議事前亭地區---->大三巴區--->新馬路區---->福隆新街.清平直街

走走停停  邊吃邊喝

就在此時好懷戀台灣的便利商店

台灣的商店又大又舒服

澳門的便利商店連兩個人要擦身過都覺困難

水  飲料都貴  只有啤酒便宜   但是我不喝酒壓

所以還是台灣好

 

 

在議事前亭地到處都有裝飾

22.jpg  

 

 

拍拍一下

23.jpg

 

 

 

才逛一下下

就覺得好熱

當街脫衣秀

脫掉裏面的內搭衣

看起來舒服多了

但是還是一樣滿身汗

 

  25.jpg

 

 

 

吹一冷氣

順便吃很有名的燉奶和奶黃包

真的好好吃唷

有去澳門得一定要去吃

24.jpg

 

 

 

大三巴

是拍照的好景點

但是人很多

26.jpg

 

 

27.jpg

 

 

 28.jpg

 

 

 

離開了鬧區

我們來到了特別幫茶安排的行程

澳門科博館

我超推有帶孩子的人去

真的很好玩

茶玩到不想離開

很多互動的東西可以玩

只可惜只開到六點

茶玩到關門才離開

 

 

一樓 太空梭

29.jpg

 

 

 

 

 

忘了是幾樓

仿工地設備

紅茶愛死了

30.jpg

 

 

 

還有另一區是玩水力的

茶玩到整件袖子都濕了

還有好多好多好玩的

但是茶都一直跑來跑去

成功的照片並不多

有機會的人可以帶孩子去玩玩

 

 

 

這是最頂樓

玩模型飛機

茶排在兩個人的後面

等輪到茶玩時

人都跑光了

茶很幸運的玩了好久

31.jpg

 

 

 

 

晚上我們來到了漁人碼頭

也是拍照的好景點啦

32.jpg

 

 

 

 

吃完了晚餐

回到飯店又看了一場秀

還碰到人造雪在下雪

茶整個人都很興奮

但是後遺症就是一直問我

為何台灣不下雪

我喜歡下雪ㄟ

很難解釋到讓你懂

33.jpg

 

 

 

回房前在大廳拍拍

手上的東西是酒店人員送給他的

粉紅愛心棒  茶還說那是他的魔法棒

34.jpg

 

 

 

 

 

澳門第四天

睡到退房前一小時起床

 

 

 

 

退房後我們來吃酒店的自助餐

因有會員

所以我和茶爸只要1000左右   而茶不用錢

真的很划算

茶吃了不少

真的是小大胃王

茶吃了三片小披薩  半碗義大利麵  半碗飯  半碗味增湯   三塊小蛋糕   兩串棉花糖

還媽媽我這吃一口   爸爸哪吃一口    斷斷續續得不知道有吃了囉少

以他的年紀來說真的很會吃

36.jpg

 

 

 

 

吃完了午餐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酒店逛逛+拍照+看秀

這趟行程茶很喜歡看水舞

35.jpg

 

39.jpg

 

 

 

 

夢工廠遊行

37.jpg

38.jpg   

 

 

看完遊行

時間也差不多了

準備吃晚餐

但是中午時在吃太多 

肚子根本不會餓

所以我和茶爸就用剩下的零錢買一碗麵一起吃

不是吃不起 是真的吃不下

茶也還吃了兩塊蛋塔

所以他也不會餓

因此就三人共吃一碗麵墊墊肚子

等到了機場在吃

 

 

時間過得很快

四天就這樣沒了

自由行的好處

就是不敢時間

可以隨時做改變

我們四天走得很輕鬆

當度假  休息    澳門會是不錯的選擇

下次出國不知是何時

但是我還是會希望是自由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11022~1125澳門四日遊之二
    全站熱搜

    sherry(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