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3     好ㄧ個艷陽天

 

茶爸和ㄧ群朋友朋友來捧另ㄧ個朋友新開的店-------豚之屋

 

我點了鰻魚套餐老實說因為要忙著弄小孩吃

 

跟本沒辦法好好的吃    不過不難吃就是拉                    

 

幫茶點了一碗天婦羅烏龍麵  他自己吃完  媽媽我只吃了兩口麵和天婦羅

 

茶爸點了生魚片定食   看起來就很吃

 

因為茶媽我很喜歡吃生魚片 

 

所以茶爸又單點生魚片給我吃    真的就甘心ㄟ

 

同桌的還有點燒肉和烤雞腿等

 

本來想拍照的後來實在是不太好意思拍

 

所以就去網路上抓了以下的照片

 

東西不貴 也很好吃

 

茶爸還跟老闆預約秋天時要去老版的拿手菜---**螃蟹(我忘了名子)

 

最後老版還炸冰淇淋給茶吃

 

可惜茶不吃   被茶爸吃掉了(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豚之屋 捕魚很辛苦 不要再問了 生魚片丼飯一百元 (中山德惠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16-8號

捷運: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林森北路與德惠街口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停車場


 






 

 

 

離開了餐廳之後ㄧ行了出發去坪林老街逛逛

 

今天的老街人很多

 

不適合停下來拍照

 

ㄧ直走到快結束時

 

看到有人在賣小鳥和小豬

 

茶很好奇的跑了過去

 

此時才有機會照相

 

 

 

茶看著看著竟然用腳去踢鳥籠

 

茶媽馬上制止還好老版沒生氣

 

 

茶茶對2隻豬最有興趣

 

 

老般還把小豬放出來



 

 

 

小豬突然跑向茶茶

 

茶茶馬上站起來還往後退

 

茶的膽子真的很小ㄟ


 

 

離開老街前

 

走到了ㄧ間馬祖廟

 

茶吵著要拜拜

 

因為有人在等我們

 

所以就叫茶用手在門口拜拜就好

 

拜的還有模有樣的


 

愉快的ㄧ天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